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Monday, June 1, 2009

On My Way

By Cyndi Wang

走过跟你走过的街 难过感伤一些
有些事无法感谢 我终于了解
是我把爱弄得太完美 多完美还是会枯萎
你最后那一句再见 才让我学会 怎么放爱去飞
擦干了眼泪 我不要安慰
日子会过去才对 都是黑咖啡
苦得让我今晚不能入睡
不想活在重播的情节 你知道我想着谁
虽然梦想难免被现实打碎 On My Way
我在美丽的世界 回头对你说 Good-Bye
擦干了眼泪 我不要安慰
日子会过去才对 都是黑咖啡
苦得让我今晚不能入睡
不想活在重播的情节 不再跟自己责备
换来伤悲 天亮天黑 On My Way


有时候, 对别人好,对自己会是好的吗?

我在这想了很久,终于发现,其实我不只是为了好好过日子,而是为了别人也可以好好的过他们的。

不懂我的人,会觉得我是个很热情,爱讲话的人。其实,当我不讲话时,我有我愧疚,后悔的一面...
我做了太多让我后悔的事....我真的很期待,这几天,只要能够讲几句话,我就真的心满意足了...
On My Way, on my way to let the past..........

做工时和办event 的时候,偶尔想一下,到底我每一个步骤和决定是刚的吗?

生活上的决定,又如何呢?

我真的猜不透......我到底要怎样....可以有人来劝一劝,讲一讲我吗?

3 comments:

chang's blog... said...

“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 回也不改其乐。”

Isaac said...

"我真的猜不透......我到底要怎样....可以有人来劝一劝,讲一讲我吗?"


有 時 候,

自 己 的 路,

還 是 要 靠 自 己 走,

朋 友,

只 能 幫 一 時 的 忙 。。。

~~成~~

z said...

steady.. do jiu dui le.. u duno the outcome if u dun try.. n den u noe.. n den u impr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