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Wednesday, May 27, 2009

思念 + 端午节 + 狂想曲

端午节快乐!!!

我好想吃粽子!!!

想吃外婆亲自买+做的, 因为超大个又好吃!!!

想和家人团聚,一起吃....但是,我看,这一年,都没有这样的口福了....

所以,重要节日,对我来说,蛮重要一下....看来,我的相思病又来了....-.=""


思念着家人的一切....

思念着这几年来,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想着未来,要如何下一个决定, 才不会让自己难过,难受....

想着要如何应付来临的year 2....

思念着妈妈的佳肴,美食.....爸爸的教导,弟弟的唠叨,妹妹的懒惰......
回想中学的气氛.....

刚刚,妈打来....她说 aunty 要定扣肉,我说好啊....说着说着,谈起我的事来....

看来,她还蛮想我嘛....和她讲话,教她女儿数学....hm....大概,如果我回去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东西讲了..
嘉仪, 始终还是回去又遇不到的时候....看来是到了新年的时候,才会到你家去拜年吧...hehe...

放假的感觉很不好,虽然是可以做工,但是有很像缺了一些东西,蛮空虚....还要办event弄到没有好好地利用周末来好好休息....感觉上还有点自甘堕落的....
不过,做工让我活得更充实,让我不会乱花钱,办event让我看到一些平常看不到的东西.....

家里变得实在太多了,或许,回家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那个改变吧....那就是为什么,每个人已经回到家好好休息,利用整个学校假期去玩,而我在这个笨蛋地方,打工, 卖命!!!!

家庭环境还算的过去,我就是看不过眼,我帮不上忙,但我得付出一些来帮帮忙....我不算的了什么,只是我要让我自己好过一些,但,原来,这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好想回家哦......我不要闷死!!! 有时候,真的很想讲一句晓萍的口头禅.......(我不会真的讲出来的啦..haha)

3 comments:

Isaac said...

得了相思病?那可大可小啊!这可是一种致命的疾病。我劝你还是赶快回来, admit yourself to Bukit Padang. HAHAHA

Isaac said...

Oh, forgot to say 端午节快乐!!!

Steven Gerrard said...

will do that soon....but not this holiday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