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Tuesday, April 15, 2014

忘城 (二)


避开话题, 那难为情的话题。很多时候不是要忘掉城市那么简单,毕竟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人多的时候,流言蜚语肯定不少,就算你做的是好事,肯定会被说成不好的。你看看,人是多么的险恶,但也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至少有些人还是让我怀念。。。。。。

曾经的一份执着,让我失去了某些珍贵的东西。什么事情让人变得执着呢?我还是找不到答案,或者我并不想去了解我所执着的东西呢?

经过一些事情后,终于知道了人到底要些什么。人其实很矛盾,很多时候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换句话说,人是犯贱的, 明明拥有了一些,看看自己拥有的,然后陷入颓废,后悔当中。人是犯贱的,得到了自己要的东西,然后看到另外更具有吸引力的事物,然后得寸进尺。例如很多朋友都很想要往外闯,然而我住在都市许久了,想要回家,陪陪家人,过个平淡的生活。

可能家那边儿有个等待我的人吧。



在大城市生活了一段日子,大概可以了解生活步伐。大城市里,生活节奏比较快,总是有个让人喘不过气的感觉。唯一比郊外或小城市比较好的一样,就是基建方便。如果您有机会到郊外或小城市生活,那是另外的体验。小城市里,人们生活的轻松自在,脸上挂着笑容,生活品质好,人情味比较浓,不会勾心斗角,少了人际关系的矛盾。反观大都市,表面上的奢华永远遮盖不了人性的险恶。大城市里,人们为了名利金钱生活,生活奢华又如何,人性变质、推崇资本主义、心胸狭窄、没有人情味。所以,阿冒的消失,有可能和这些东西有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