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Thursday, June 18, 2009

如燕

如燕~Olivia Ong.....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如果你有看过新传媒电视剧《小娘惹》的话,对这首歌一定非常熟悉。
我刚刚在练习时就吹到这首歌,感觉很不错,download 来听,原来真的很好听...
口琴吹的话也是蛮棒的...
至于故事内容呢,我还是让你们去探讨吧,故事情节我没有去注意过,也没有看过,但是值得一提,歌曲很不错...

整首歌的melody,听了扣人心弦,有如梁静茹的《情歌》般.....但是,这首特别的地方,不是每一首歌都有的哦!! 去听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