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KK 的日落

亚庇,又名KK,是沙巴州首府,是沙巴神山的必经之路。国际机场只是离市区10分钟车程,而且酒店住宿很多,所以游客们不必担心落脚的地方。 说道KK就想到壮观的神山和美丽的海边,上了山后,再过对面岛一日游,简直是赞! KK市区海岸面向西边,所以它的岸上餐厅和茶馆特别多,都是为了吸引游客的到来。面向西边,就能看到由五个岛组成的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 国家公园。虽然这个海洋公园离市区码头只有十五到二十分钟的船程,但是它的海水是清澈见底的!很难相信吧~至于海洋生物,是不逊于东海岸的天王级潜水胜地哦!而且由于这五个岛都靠近市区,所以,游客们为了方便,很多都是选择到这边消遣。
日落时分,五彩缤纷的晚霞落幕。船只一艘一艘地返回码头,再加上美丽的日落,让观赏风景的游客们,依依不舍地在附近的岸上餐馆进食。日落总是短暂但美丽,所以,每一次的日落,游客们都带着相机(无论是DSLR还是普通的)都拿出来,摄下每一天的最后一幕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