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Monday, May 11, 2009

我很累了.....

我生日, 不会很高调, 因为每一年的母亲节, 我都会把我的生日摆在母亲节...

不是我要低调,而是没有这样的必要,来这么大型庆祝....

过了生日,又是全新的一天, 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东西..


朋友们,有时候都会忘记我的生日,一是,我没有告诉他们,二是因为母亲节...当然,母亲节比较重要....

我没有介意过,因为如果我能够每一天活得很开心,就已经足够了...

但,今年,有点孤寂....

虽然很多人通过facebook 和 msn 来向我祝贺,但是就是差了一点东西,我也不懂.....

听了我朋友一番话后,我了解到我的为人是如何,要改变一下,不对,是很多下!!!!
我实在太看轻别人了,所以,我真的要改过!! 要不,我很想失忆!!想忘记所有!!

我很累了,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一切,二十一的我,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真正的目标!!有时候,想起来,也是蛮失败的...

我很累了, 我等的很幸苦,我需要休息....我很想吐,我很想 我很想找回以前的感觉,对每个人的热情....对每个人的思念,尤其是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很累了,我很想回家!!我不想继续下去!!我不要生存在这充满虚伪,肮脏,多病毒的社会!!
虽然一切是考验,但是,我真的累了......

3 comments:

Isaa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saac said...

It is not wise to look back ...................... =)

z said...

ah lai a ah lai.. u r now better than the old u.. believe it.. or not oso nvm.. lo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