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Wednesday, July 7, 2010

意见

我给爸爸意见...一路以来,我只是在听他的劝告,
这个不能,那个也不行..

有一天,他拨电来,问我一些意见..而且满重大的..
我的mode有点转不过来..以前只是听他劝;
现在,太突然了,来个给什么意见酱的..

我就给..但是,我想了想...我到底给的意见是否有建设性..
我还怕给了一个很不对的意见..然后,又让他为难酱...
但是,最终决定还是在他手上...

我不是难过还是内疚...只是,觉得我有能力这样说服一个经验比我多的人吗?
只是怕给的意见不好吧了...

无论他的决定是怎样,我还是会支持他的...只希望他不会担心太多就好了..^^
家里孩子们都长大了,也懂事了..所以,别担心吧..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