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Life:这样的脆弱,好可怕

最近的面子书,有点不一样。Interface换了新花样,很多人埋怨为什么每次都换,其实如果不换,换的后来是人们不玩Facebook了,没有新意,所以Facebook主人当然每次都会更新interface,来吸引全部人逗留在这,不然就像以前的Friendster这样。
最近,我也看到一个吓到我的消息,高中在一起的情侣到现在应该有一个4年了吧,就酱分了。我就在想,是什么让两人感情脆弱呢?说分就分?还是这些年来走得比较辛苦,然后到最后双方妥协不来,结果就酱你情我愿的分了(推测-ing全部情侣分手的原因)。 我什么都不懂(朋友分手的原因),也不想猜什么原因。但就只有好好祝福他们日后相见还是好朋友。感情是那么的脆弱吗?如果是真的,好可怕。有什么办法来解决呢?

1 comment:

Isaac said...

谁谁谁? Send a PM to my FB. LOL

Anyway, 人与人的关系就是这样的啦! 没什么好稀奇的。 结婚生子了都能闹离婚, 情侣还更不用说。

拍拖的时候发现性格不合就早该分手。 不要等到结婚生子了才闹离婚。 当人父/母了不能自私。 要处处为自个儿孩子着想。 父母离婚, 孩子伤害最大呀! Yam Go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