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情绪小品-叮当大长篇-眼泪

每一次看叮当的大长篇,总会有感动的眼泪。
故事情节简单,但是触动我们每个人的心。

有时候,总觉得人长大了,缅怀过去不好,把视线放在长远的未来路途。但是,没有以前,怎么会有将来呢?

大雄永远都是5个主角里面最笨的那一个,但是,勇气可嘉。
有时候,我也想成为大雄,那个笨笨的傻傻的,但是有勇气面对困难。我还需要更有那一种勇气~


我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人,不需要很多东西,只是需要少许的感动,少许的色彩,来添加整个生活的画面。我不需要五月天的感动,我不需要偶像剧般的生活,我只需要我要我的生活。
小小的生活,大大的精彩~谢谢你,叮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