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情绪小波动的夜晚

昨晚,和友人聊天。聊着聊着,被她点了一下,情绪有点小波动。
但是,过了一下子,情绪慢慢地缓和了下来。

虽然不怎么样,也许这是我的弱点,也是大部分人的特征。
情绪是人类的七情六欲表露的一个管道,所以,凡人都是这样吧。

我承认我需要好好地管理自己,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情绪化了。
也许我已经长大了,慢慢把以前的事情抛开,埋在潜意识里。
也许昨天的那一个话题,就是我以后的致命伤。我应该要好好地管理自己,自己的情绪,自己的事情。

我应该很感谢我的朋友,让我情绪有点小波动,因为最近忙到麻木了,需要一点生活小调剂。把我的心情带到谷底也把我的心情拉到高处。
昨晚,我们都有过美好的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