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1年,新的理念-新的气息

新的理念,新的气息。
仿佛那个昨天,还记忆犹新,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好。
接下来的一年里,除了IA, URECA之外,也要尽量地提升自己对自己的了解,对别人的了解。
总是觉得没有好好地静下来想一想,到底有时候是别人影响了自己还是自己的野心遮盖了自己的良心和眼睛。

那一天,在家乡和阔别已久的亲戚(阿姨还有她们的家人)一起吃饭。说着说着,他们就拿他们的孩子和我比较。说真的,我不大会反驳他们,所以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去理他们。
回到家时,我就和老妈子和老爸讲了这些。他们就说:“他们,书读得不是多,所以才想得那样。”

我再仔细地想一下,其实,为什么我要和他们一般见识呢?我有我的自由,我的理念,我的方法嘛。而且,跟他们一般见识就拉低自己了。所以,从不同方面去想,就会有不同的结果了。

到现在我才post这个部落格是因为如果一个人post太多无谓的东西,到头来,什么都是垃圾。
新的想法,新的理念,我不懂其他人接受与否,那个是个人自由,但是,让他人接受,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了。

是时候要把自己放得更开了,这一路以来都是我要踏出下一步最大的绊脚石。

1 comment:

Isaac said...

早就应该这样做啦 !但是单说是不够的。希望你这次真的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