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天空的蓝,大地的绿,大海的清 - 大自然的美

天空的蓝,让我想飞向那个宽阔的天;
大地的绿,让我想在这草原上狂奔。
不知为什么,每次到了高原地区,我都会觉得很舒服。不是冷的舒服,而是心灵上自由的舒服。
不用理会别的事情,也不用理会外面世界发生什么事。
这里拥有着我的生命,我的灵魂。
我想,生活在这边的人们都会很自由吧。





海边,我等着潮起潮落。
螃蟹挖洞造家,水母上岸,都是大自然的美。

海浪走了,卷走我的哀愁;
海风吹来,把一种思念吹了过来。

喜欢听大自然的声音,因为大自然是最美妙的,大自然的声音是毫无吵杂的。

它有着我种种的心情,感觉。
天的蓝,地的绿,海的清,是那么的纯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