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Friday, January 21, 2011

老人与小孩 - Charity Drive

老人,总是带着忧郁的神情,偶尔会开心地笑笑;
小孩,每次都是东吵西闹的,非常地热闹。

对于老人,我本身还可以和他们聊天,还聊得很开呢。但是小孩子的话呢,就不行了。
真的会有gap咧。

Charity Drive虽然我只当了一天的义工,但是,看得到蛮多的东西,也体会到以前从来都没有想到的。老人家其实很可怜,每天都做同样的东西来度过每一天;而小孩呢,放学后,就到托儿所那边,被看管照顾,看管从来不打他们,只用哨子来喝止他们的行动。

同样的东西不能每天做,这是我的原则。如果真的到了那么一天,我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行动不便,我会不会像他们一样呢?我希望不会,更希望能够尽早完成我的工作和梦想,然后再做我最想做的事情, 那就真的很好了。

Charity Drive是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我在这次那么一天也是那么的一次体会到不同的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