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做梦日记 : 旅行的苦恼

飞机就要起飞了,而我还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明明知道飞机的起飞时间,而且飞机是不等人的,但是还是慢条斯理地出发,到底在想什么啊?

那里山明水秀,让人乐不思蜀。基本上,那段旅程我很享受。享受到刷爆信用卡,银行户口里的存款也是几乎是零了。所以,这一次飞回家是要找分工作来补充补充。

旅游签证也快要到期了(明明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也过得太快吧!),这样的情况也是第一次出现。而且也觉得玩够了,应该回家修身养性了。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途中遇上交通堵塞,耽误了行程!糟糕糟糕糟糕!还有一半的距离啊老大,你别这样玩弄我啊!

原来前面发生车祸意外,全部人都停了下来袖手旁观。人也是的,停下来救人交通堵塞就不说了,但你还袖手旁观,旁边看着!这是什么意思啊?!好了,经过了意外现场后,交通就恢复顺畅。他妈呀,机场就快到了!

一踏进机场闸门的那一刻,隐隐约约地听见广播, “飞往xxxx的飞机已经起飞了”。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然后就找到大银幕一看。果然,我赶不上飞机了,飞机真的飞了!!!!

我怎么可以逗留在这边呢?钱已经花光了!签证也到期了!我该怎么办?!

正当我很懊恼的时候,忽然之间,有阵铃般的声音在我的耳朵响起。。。。。

懵懵懂懂地,我把眼睛睁开。我烤!原来那是一场梦!但是那场梦却是那么的真实,我还感觉到我还是冒汗的,我也感觉到梦里的温度。这好像对我作出了什么样的启示。

那是前几天的梦境,到现在我都还记得一清二楚。证明了几样事情:
1. 没钱很苦恼
2. 去机场要提前去
3. 旅游签证要办好才出发
4. 路上意外,你袖手旁观条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