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14

Traveller : 与您星空相会

每一段旅程,除了拍摄风景之外,我常常到一些黑暗的地方来等待美丽的星空。
所以每一次出发前,我都做好准备,至少要摸清楚在旅行的那几天,天气到底是怎样。
夜里的星空,尤其是赤道地带,是很难看到没有云朵的。可能相对湿度比较高,云朵的形成也比较多。而且这一带光的亮度也比较高,所以,拍摄到星空基本上是很考功夫的。拍摄星空并不难,重要的是寻找对的地方来与星空相会。

我在停泊岛,除了看见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的碧海蓝天,也看见星空的美!
岛上的星空(处理不好,不好意思)
那一次的旅程,真的很幸运。一来是没有下雨,二来是没有云朵(可能是在海边吧)。
那一次的旅程,也给了我不少的启示,其中就是什么时候拍到星空才是最美的 (原来要半夜起床才看得见,所以我在山上喂了不少蚊子!记得以后要带驱蚊油哦!)
那一次的旅程,就算地方再暗,再崎岖的山路也要找到拍到星空的地方。
那一次的旅程,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