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Story-telling: 往梦想出发前奏 (1)

这时候,一大早如果就向老板请安,老板会觉得你这条水好像有什么屎酱。
对!我就是有屎送上门!
低声下气地,我就约他到会议室里和他聊了几句。
然后,他的第六感也给了他一些暗示,就知道我会跟他说这一些东西。好了,其实我手上的一封信已经完完全全地被他看到了,所以他老早就知道我要干的的是什么!

“做了几年?”
“大概两年多了。”
“哦,两年多了。外边有更好的工作吧?”
“其实,我只是想要往其他方面发展。” 当然,我实质要做的我还没跟他说,但也就这样,被其他同事越描越黑了。干~

我的梦想,没其他的,就是要好好挣钱,存我的旅费啊!不止,还有很多很多呢!比如装修费、老婆本等等......

给了那封信后,心里突然好像释怀了。就从那一刻开始,往梦想出发的曲子,就在我脑海里播放着。

期望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