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Traveller : Kota Belud 寻宝记

回想起当天回家时,脚一踏在亚庇机场的那一刻,雨一直下,一直下个不停。
我在想这场雨到底几时会停,因为听说这场不大却很长命的雨水是自10月3日那天开始下,而且还把亚庇附近的一个小镇给淹了。

没想到这一次回家是由一场大雨迎接我,心顿时灰了。雨一直下到10月10日晚上,终于结束了。第二天,我就拿起相机到离亚庇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小镇,kota belud去寻宝。

为什么要到那边去呢?原因是kota belud是沙巴州的米仓,出产大约沙巴州60%的稻米,而且以马来西亚最高峰的神山为背景,所以风景是很不错的!

kota belud市镇并不大,而且人们的生活脚步特别缓慢,很随和。kota belud的四周有很多部落,而且风景都很棒。记得我在网上看过一张照片,是从kota belud拍的。但是,真正地点没有写出,所以这一次拍到的都没有我在网上看到的那一副美丽的风景。不过,朋友把车转进另一些部落,却让我看到了另一个不同的风景-一颗大概有超过百年的老树和一座吊桥。


吊桥长久失修,显得破烂不堪,而且还有食水供应到对岸,应该是有几户人家在那


百年老树,当时记得在丹南火车站那里也是有棵类似的百年老树,但是好像听说被当地政府砍下来了

这一次到kota belud的收获并不算丰富,但是至少让我知道,kota belud 其实是个藏宝图里的一个重要的环节。希望下一次的到来,会看到那个传说中美丽的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