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Thursday, May 15, 2014

Traveller : 亚庇日落吧

日落吧的人潮不是盖的

沙巴亚庇坐落在沙巴西海岸,一个很适合看日落的地理位置。而丹戎亚路海滩则是亚庇看日落的明星地点!丹戎亚路日落吧除了拥有美丽的海滩,它的日落是非常迷人的。


日落时,阳光特别的黄,当太阳“下海”时,阳光渗透薄薄的云,顿时酝酿出五彩缤纷的彩霞。所以,经营日落吧的度假村就利用了这天赐良源,来吸引游客。

日落吧旁的一片青草地,可以摆酒席或者婚礼
每次回亚庇,小弟本身一定会到那里一趟,经过日落的阳光洗涤后才能回复能源。就像是到某些旅游胜地一样,一定要找到当地特别的地方或东西,否则就不算是到此一游了!

沙巴亚庇的特色,日落无疑是最特出的一个。身为沙巴汉,我感到光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