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圣诞平安夜里-我想太多吧~

平安夜,平静-安宁-夜空。
2012年快要到尾声了,你所达到的目标有多少个呢?

平静的夜里,我突然浏览以前在面子书里的post 和 status,发觉以前是多么的幼稚和多么的自我,复杂的感觉突然瞬间交叉着。是不是经历了某些事情后,人才会醒觉和从痛苦中学习呢?

平安夜,让我想起每一次孤单的那一个平安夜。或许平安夜并不是那么的特别,也或许是和其他夜晚一样的平凡,只不过是我自己太过敏感和在乎;都是那么平常地度过。


圣诞节、平安夜,都是很peaceful的日子,愿天下太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