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 简介

又到了2012年尾了,12月31日这个日子并不是特别重要的日子,只是让人回味过去一年里做过什么,要改进什么的。

话说2012年是末日年,但是,现在人们还是活得逍遥自在。所以末日预言其实是假的,其实是末日愚言。我对这则预言其实没有太过在乎,因为人们始终还是为了生活忙碌,懒得去理会。

这一年里,应该做到的,都如愿得到了。我终于毕业了!虽然并不是什么排名高高在上的大学或者是名牌大学,但是我能够幸运在这个具有高竞争性的社会生存下来,已经很不错了。因为每次都听说校园内的怪闻,尤其是自杀事件是少见多怪的事情了。我在这大学四年里面学会放松地学习,学会去交更多的朋友,偶尔碰钉子也在所难免了(好痛地说)。

这一年里,也做了不少傻白事情,还差一点就断送了美好前程。不过很幸运的我,身边总是很多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不转牛角尖。我觉得我很幸运,我很幸运地说,身边总是有很多帮我,支持我,鼓励我,带赛我的朋友。因为有了他们,就能够清楚地看见自己,就能够知道自己是谁。所以,我很珍惜大学生活的每一切,就算是我所做的每一件错事,我都会记得,免得以后再犯错了!

始终,我还是对不起一个朋友。我的无知和幼稚,毁了一段珍贵的友情。我很缅怀,很释怀,很想念这份友情。对不起。

大学永远少不了这群傻海朋友~
CEE Gang ( always miss out Chee Yi)
重金鼠junior
铁观音junior
last but no least = Bball Gang(Phuket island少了JL,WC)!!

~谢谢你们让我的2012和大学四年过得精彩 #respect + salute ~

大学生活的结束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忙碌的工作生活还未让我沉淀下来。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在发呆,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所以那时候过得并不愉快。后来,习惯了被上司洗,习惯了自己的工作环境,习惯了工做生活,一切开始慢慢好转。希望这情况可以带入新的一年!

我只希望新的一年里,可以好好地生活,活得更精彩,一定可以的!
我只希望2013年,天灾人祸少一点!
我只希望2013年,会是一个好运年!




1 comment:

Isaac said...

新的一年就是新的开始。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顺其自然就好。 Happy New Year!!! Fighting!!!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