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Sunday, December 9, 2012

七天追到你

话说现在的我还是一个人,室友看不过眼,然后就问:“为什么你还是单身的?”

这些问题我也很想知道。哈哈.... 我不懂怎么回答,我也不要回答。

直到一天我的室友就和我打赌在来临的这个星期六前,要找到女朋友,不然就我请客。

这个挑战还真的蛮有意思,只不过很难咧。去哪里找??!!!

我又不是林宇中,不会弹吉他,不会唱歌,什么都不会,找什么来追啊?

这七天真的追不到的啦...那么容易的话,这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悲剧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