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Sunday, August 14, 2011

交叉点,左右难了

大学乃训练人的耐性和态度的地方。它不只是让学生读书那么简单,它还给我添加不少问题和麻烦。是非题总在人生(我用得比较宏观一点)交叉点出现。
其实,这几天我做的东西有错吗?
~交叉点陆续登场,我好累~

为了一个公平竞争开放和开明的学生竞选,站在自己的立场是没有问题。
但是换个角度,又好像弄乱了整个未来组织的结构。
难道,我所向往的净选是没有那么容易会出现的?!!!!感觉上会害到人家一样,我很内疚,我感觉上我做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