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009 review~

还蛮期待我将要写的一个review,不过,有些事我应该需要隐瞒,因为都是私人的东西....paiseh paiseh...
start的咯....(注意:年中发生比较多事)
January : 第一学年的第二学期开课了,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上进,考好第二学期的成绩,酱就可以拉cgpa了...
我还记得当时,我还把飞乐时空的东西搞到一塌糊涂,我觉得还没怎样...当时啦...一月的时候....
February: er.......MSD Malaysia Sports Day 落在星期六,刚好和presentation 撞正,简直需要分身!
比完篮球后,就赶shuttle bus 去课室present 了...-.=""结果,比赛输了,也是注定了....因为我们没怎样的经验,球技也比人差...
大致上,二月过得蛮平淡....
March: 过了MSD,来个ABFC,比篮球.....还好,有进到4强,但是,被人家大的落花流水.....-.=""
April: 四月初,还是三月尾,帮忙了SFP,Year 4 senior们都一个个的向我们告别,希望他们毕业后,可以找到他们的另一个春天吧...
四月中,考试开始之前,妈的,sime darby竟然叫我去interview奖学金(Thursday),但是第二个礼拜2就是考试了,我还有很多没有读!
就这样,糊糊涂涂的赶去KL,赶了那个interview后,就赶回NTU考试,忙到!!!!!
考到一半,不知算是好消息还是坏的,sime darby再次叫我上KL去interview second round 的奖学金.....但是,interview 当天是刚刚考完
life science的时候,所以就需要拖去第二天,一考完LIFE SCIENCE,就赶去larkin的bus stop...

May: 开始我的校园工作生涯......NTU 出了名迟出粮给学生的,我的零用钱真的很快,从1000 变400了...当时候,还真的很伤心,因为,我不懂自己为什么会用这么多钱....
发现自己的晚上娱乐很少,就拜了俊文和友福为师,学一学麻将.....结果,不错嘛.....3天内,把他们干掉.....但是,不能太过嚣张啦....haha...
飞乐时空seminar roadshow,由于我们做的不算太好,结果,副筹长骂了一顿.....场面超级无敌冷.....(can't explain anymore, don't want to touch it and just leave it as a lesson)
June: 成绩出炉了,考到还蛮不错....可能自己事自己知道就好....也满足到我的要求....所以,ok....
五月的工钱,六月尾发....妈的,有久到!!!!Suki 来了,带他去四周围走走.....郭氏基金叫去interview....有开心到....at the same time,sime darby rejected 了....没有怎样的伤心,因为我的第二轮interview很差...

July: 买了chocolate,去了KL,可能觉得自己interview 的时候表现不够好,所以,很伤心,很苦恼.....
朋友们的关心,我还一一都记在心里.....你们是最好的!
我回去反省反省我的为人......之类的.....
飞乐时空半决赛.....成功......
飞乐时空迷你演唱会......还好啦.....不懂有没有宣传效果....
FOA Senior Camp,第一天没有去,可惜....因为我回家了....
总而言之,senior camp 很好玩......很想再参加,可是下一届就没有的酱来参加....-.=""

August: 飞乐时空的东西做一半不做一半,就丢下来,参加FOA CAMP......带juniors做admin,做SA...langsung没有理会到飞乐的东西...
害得房东骂得我狗血淋头......惨了.....
最后,赶飞乐的东西赶到很迫切!!!!
看了juniors的talent night,想起以前一年前的表演....哈哈.....惭愧啦....不想提起.....
飞乐总决赛,过程中,阿干火大了.....快要弄倒lee foundation theathre.....最后还是,糊里糊涂的结束了....算是成功,房东也蛮无奈一下啦.....
第三个礼拜才拿到房,我还以为第三个礼拜是全部14分拿完了。。。。没想到,阿庞week12才拿到房!!!傻掉...

September: 不懂粘了那一条线,就酱跑去选举.....为了得到房间?可能吧.....但是,我也想做一下大maincomm的滋味啦....
飞乐appreciation竟然跟rally撞到!!!rally过后,我就赶去appreciation!!
选subcom,
day 1: 几条水走进来,讲讲讲讲.....类似经验,职位.....就酱过了day1
day2: 全部interview完了后,主席叫我们maincom进房间讨论,oh shit!!! day 1 的interview的名字忘了带来,原来要和别的maincom对人.....我只记得一些......haih....

October: 课根本跟不上!!!死掉了.....
但是,考完期中考后,原来,我死到也不会很惨啦.....

November: 大烤咯!!!!!!!!!!!
每天早上,去library,不然就old can A,读书,在房间是根本读不到的.....
谢谢一班那么有恒心的朋友,陪我读了一个月的书!
也谢谢你.....GG....haha....=p
考试之前,去四马路观音庙拜一拜....
考了一大半,还好....
December : 最后一张,竟然死掉!!!!
第二天,就回家,回家之前,和俊贤,蚊虫,Tensa , 银号去Seoul Garden 吃大烤火锅.....
由于吃太多,第二天回到家,自己的肚子不争气,发炎......整整4天!!痛到!!!!
和朋友聚在一起,不错!!他们还是一样....只有我,瘦了10+kg,和瘦了5寸......
想也想不到,LJ23 和彩翡他们来了沙巴.....和他们共聚几餐,陪他们走几趟.....哈哈.....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看到6颗流星....很爽一下!haha....
12月30日,希望成绩不会太差....


Preview : January : 来临的一月: 爬山,HS他们会来沙巴爬山....yeah!!!!!haha....终于有机会征服全东南亚最高峰(konon).....

wish:希望,来年会更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