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发泄!!!!

当你给人家问:“你可以吗?你要吗?”
我有时候会很直接地说ok的。

但是,这几天,我都犹豫着,然后,如果我做了,我会真的很不高兴。
我不是想着什么,我只是觉得,我是没有必要要出席那个活动, 况且我很想赶功课啦!

我没想很多,我只是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理由来拒绝罢了,我如果说没时间,你就会说,没关系。
MD, 我是真的没有时间!!!

加上近况不是很空闲,讲真的,如果那时候是假期的话,我一定会去,但是,时间真的不好啦!!
加上第二天是LAB,真的是不行!!!

不好意思啦如果你要,真的要我去,但是,我只能说,我真的无法抽空参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