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Story-telling: 我们-时间-比赛 (1)

最近听到蛮多坏消息,可能磁场的问题吧。

但是,其实问题可能是长年累月累积的,然后才发现那个问题快要变成炸弹,要解决的话,花费的功夫一点都不容易。

友人跟我说,最近看了医生,然后被诊出有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有待再化验过。重点是肿瘤的位置是在很尴尬的位置,脑下垂。友人的年纪和我一样,都是年轻有为,刚出社会打工,为国家出力的人士。很不幸地,在她脑下垂有个肿瘤。我听了后,我不懂怎样安慰她,就说一些鼓励的话给她,叫她不要担心,要积极面对。

话说回来,安慰人家的话是简单,但是,当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人家也这么对你说,你是很难做得到。当时爸爸发生车祸,很多人对我说了这些鼓励的话,我很欣慰,但同时,我很难做得到。这个情况我非常理解我朋友的感受,但是,除了安慰的话,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谁会希望自己是不幸的那个人呢?谁会希望自己跟时间比赛来匆匆完成自己想要的事情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