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Tuesday, March 13, 2012

Mabul Island in planning

打从小时候,我就很想出岛游玩。生长在沙巴这片土地,还没有真正地踏在沙巴州世界顶级岛屿。除了上次两年前和foa maincomm到Tioman Island(半岛的小岛,不错一下啦)玩,然后接触到很多海胆!还有真的夸张多的!
沙巴,绝不缺乏世界顶级岛屿,其中Sipadan已经是闻名遐迩了。以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闻名的Sipadan Island, 吸引不少外地游客到此一游。可惜,Sipadan 没有住宿,政府把全部的住宿搬到附近的岛屿,同一时间也带动了附近岛屿的经济哦!
附近岛屿都有不同的特色,Mataking 可以进行海底婚礼,Kapalai有着东方加勒比之称,Bohey Dulang的神秘感,当然,也少不了Mabul。
毕业旅行的策划本来从去纽西兰,再来成都,然后环半岛马来西亚,再来东马沙巴砂拉越一游,变成现在的只是沙巴8天游。变数太多了,没有在控制范围内,所以变来变去,变到只剩沙巴8天游。都不错啦。来个KK两天,神山两天,山打根两天,Mabul三天,简直是差不多环游整个沙巴了!
Mabul 对我而言,比起其他岛屿来说,他算是比较多住宿的岛屿,但是有很奇怪的说,环境管理方面似乎不错,而且住宿方面,价钱在我们的能力范围(我听说Kapalai三天两夜需要1000USD!),so,应该是他了!
Mabul的陌生,就在这一次毕业旅行必须要揭开的谜了!

2 comments:

Isaac said...

好lor, you are the host now. Jangan buang muka orang Sabah ah!!! lol

By the way, there is one of a kind floating hotel in Semporna and the restaurant there serves good seafood.

Steven Gerrard said...

too bad, for my friends' back home consideration, Mabul trip is cancelled... too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