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About me ( 中文)

我觉得这篇blog需要用中文来写会比较好....

最近,都觉得自己怪怪的...
东西除了忙,还是忙之外,整个sem都把我弄得一团糟..
察觉到,自己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
自己每一次都过不了关..

我想在这边点出自己的优缺点...

优点: 想很多,善良,好人....
缺点:想太多(有的没的),太善良,烂好人,脑袋放空该放空的时候就不放空,该不放空的时候放空,不擅长表达自己(就这么一点就输掉了),懒惰,情绪化...

看.....缺点多多...想改掉...希望有高人指点吧..我真的很想有个不一样的我...

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很想休息...我不想让我自己再度陷入低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