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6

我的2016

2016年,对我来说算是一个突破。基本上是把自己大部分的时间花在阅读方面,尤其是金融史和经济史方面。虽然不能说掌握经济或者金融的趋势,但是了解了这些“游戏规则”后,多多少少让我看到这世界是这样运转的。阅读了那么多本书,启发我最深的就是《货币战争》书籍。书籍中记载经济史和银行家的斗争,如何玩转国家命脉。这些书给我一个对全世界新的看法。建议朋友们有空看看这类书吧~

旅游方面,出了和家人在新年时到香港重游外,都是在自己国家游走。重游了一些地方,让我看见这个国家美丽的一面。虽然这个国家的领袖还是那么的让人无言以对,但是我还是相信,人民总有一天,会有一颗为了保护家园而做出明智的选择。

对于明年2017年,我没有什么太大的愿望,只希望能够再次征服神山,无论如何一定要在山顶拍到银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