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儒弱

越是逞强的人,越是儒弱..
我就是那个爱逞强,但是儒弱的人...

突如其来的情绪,让我对四周围毫无兴趣..
突如其来的变数,让我觉得我在面对着永远无法改变的,就是改变..
突如其来的心情,让我知道,我的力量是改变不了世界,也改变不了四周围的变化..

我逞强,因为害怕..
我逞强,因为不要他们担心..
但是,最后觉得,原来逞强是多余的..

我本来很有信心,面对每一件事,逞强面对也是无补于事..
到最后可能是最失败的那个..

世界那么大,但却那么渺小的我..我,是不是很儒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