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最后的冬季假期

假期无所事事吗?
不是
至少我留在新加坡,做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至少有到公司学习的机会,
却不知道可不可以享受这个最后一个冬季假期

当每个人都回家了,我还在学校做project
当每个人都去度假了,我还在做工

这,就是我假期的行程
不为了什么
只为了下个学期可以轻轻松松度过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