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Monday, October 17, 2011

Life: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vs 那些年,我被你们玩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被你们玩的日子
记得以前小时候,朋友当中如果谁对谁好,四周围的人都会认定:“哦!你们有一腿..”之类的话都会散播四处。

那些年,突然好怀念。当然,小弟我也不例外,被人这样说,或者到反过来说人家都有,想起那个时候,真的很爽!

所以,我个人认为,这部电影的卖点,就是勾起我们高中的回忆,让它深入我们的内心,然后,不知不觉地就这样被它感动到~

感动归感动,下一个事情真的是个天大的恶作剧。
那天,在staff club,我和一群朋友在玩牌。游戏规则是要是抽到最小的牌,就得做一些白痴的东西。那么巧,我就被抽到最小的那个!!
所以说,就这样我的facebook就满wall是留言(流言)....搞得我不懂怎样回应。
感叹 - 那些年,我被你们玩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