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友谊-这种感觉不会流失

读了同事的部落,看到他终于找到了靠岸,也肯踏踏实实地交个女朋友,真的替他高兴。
不是说我羡慕还是妒忌,我承认以前是那种人,现在,我什么都不理了。
感觉这种东西很难说,朋友/家人都叫我找个,我就和他们说:“放心吧,我会慢慢来的。缘分嘛,说不定下一秒就是了。”

对朋友(异性)难免都会有好感,但是,这种感觉不会流失的。
因为,相信科学的你们都知道正负相吸的道理。这也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肯定一定有的感觉。
知己也好,情侣也好,都是从朋友开始,而朋友的感觉是不会流失的。

相信现在,他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人长大了应该要踏踏实实地找一位和他共事共苦共甜的伴。
很高兴,同事们结婚都会请我去。凑个热闹也好,总而言之,人,就是要开开心心过日子。
无论身在沙巴,英国,KL,还是Sarawak的你们,我们这份友谊的感觉不会流失的,我都永远相信。



是的,我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