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没有你

  • 没有你的深夜 不能入睡

  • 没有你开了灯 都很漆黑

  • 没有你的影子 拿什么跟随

  • 没有你看不见 夜色的美

  • 没有你的咖啡 不能麻醉

  • 没有你我是谁 都无所谓

  • 没有你叫我宝贝 我连哭都不配

  • 没有你我该吻谁的嘴

  • 没有你的酸酶 怎么嚼都无味

  • 没有你 谁显得我珍贵

  • 没有你 我们的之间 还能有谁

  • 没有你就像断了手臂

  • 没有你的滋味 没有笑没有泪

  • 没有你我将要学会 慢慢崩溃



  • 只能说,有时候,没有你,我的日子应该要怎么过才算精彩呢?

  • 有时候,人还是需要一点关怀和一点爱,才算得上享受生活的一部分...



  • 不管在那里,我都是会这样,好好过我自己的生活,让别人开心,同时也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