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自己的世界有谁看透?

自己的世界里,到底出了自己还有谁是最了解自己呢?
如果自己也不了解自己,那么活来还有什么意义呢?

24岁了,虽然不是经过什么风风雨雨,也不是被煎熬过什么的。
但是,不能不把自己弄清醒一点、看开一点。
对!某些事情还是看不开,不是因为事情,而是人为。

有人说,世上最难解决的问题还是人的关系。
小学时,朋友是因为认识了,然后一起上课补习讲话被老师一起罚站的那一个。到现在,聚会时都会拿出来一起回味,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中学时,朋友是因为认识了,然后一边开始抄功课、一起谈天、开始会说别人的是非,开始一起因为相同的兴趣而聚在一起,而且感觉也很真实。
大学时,朋友是因为认识了,然后开始互相利用,互相信任,互相尔虞我诈,人的关系转变非常快。一下子可以对你很好,转回头就另一个样子。

到现在为止,我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很少人看得透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不想我的大学生活因为利益而作朋友,也不想因为谣言满天飞而没有了朋友。
你觉得能怎样做呢?
你也可能说:“就是这样残酷的咯,还能怎样?”
我也只能说:“败给你了,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