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K, Sabah, Malaysia
Simple guy with passion to life and interest My life is here and there

Tuesday, June 14, 2011

Malaysia Boleh!但是它真的Boleh 吗??

Malaysia,我的国家,我成长的地方。
就算它几堕落,它依然是我爱的国家。
国家归国家,政府归政府,政策归政策。
一个好的政府+一个烂的国家====>好国家;
一个好的国家+一个烂的政府====>烂国家;
一个好国家+一个好政府+一个烂政策====>烂国家。
所以说,政策方面还是需要改进。从老马开始说起的马来西亚能!它到底可以“能”到几时?
为了保住权利地位,官员们和一些极端分子都利用政策来镇压其他种族。
为了利益,贪污不断,这个吃那个也吃,吃到国库空虚。
好了,马来西亚能!!
能破产!这个是肯定的事情,国家尽管天然资源丰富,一旦没有好好利用,都是等于零的。
能把人才不断送出去!国家没有的发展。
一个好的苹果既然有那么大的虫在里面,投资者看了也心寒。

话不多说,我期待的是,马来西亚到底“能”到多久,才肯把Jib哥的那个高收入社会实现。
我的所谓高收入不是2000 ~3000,而是多于4000的月入。3000能养活谁啊请问?

透明度呢?
公平呢?
奖学金分配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还是离理想情况差了一载。

人民的心声不可忽略,华社每次都很像很可怜。其实,还有更可怜的社会。所以,有时候,华社别太刚愎自用,或许用另外的一个角度去探讨,你会发现其实你已经算不错了~

No comments: